跳過導航

兩澳大博士生獲優秀論文獎

劉鴻勇(中)與卜維美(左)、吳芳(右)合照

中國民族語言學會語言類型學專業委員會日前舉辦第二屆學術研討會,澳門大學人文學院中國語言文學系博士研究生卜維美和吳芳提交的論文經過嚴格遴選,在優秀研究生論文評選中分別獲一等獎和二等獎。

優秀研究生論文環節共評選出一名一等獎,兩名二等獎及五名三等獎。卜維美提交的論文《臘羅彝語的等比結構(英文)》榮獲一等獎;吳芳提交的論文《湘西苗語“A+N”結構的句法語義分析》榮獲二等獎,他們的導師為澳大中國語言文學系助理教授劉鴻勇。其他獲獎的研究生分別來自上海師範大學、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中央民族大學和雲南師範大學。

本屆研討會由中國民族語言學會語言類型學專業委員會和黔南民族師範學院主辦,有來自38個科研院所及高校近100名代表參加。會議歷時三天,包括開幕式、大會主題報告、分組報告、優秀研究生論文評獎和閉幕式五個環節。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