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愛惜樓宇 保障安全」填色及繪畫創作比賽頒獎

獲奬的學生與嘉賓在頒獎典禮上合照

樓宇維修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今(24)日舉辦「愛惜樓宇 保障安全」填色及繪畫創作比賽頒獎及巡迴展覽開幕禮,期望透過比賽走進校園向全澳市民持續推廣樓宇檢測及維修的重要性,從而提升樓宇保養和維護的意識。

由樓宇維修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辦、澳門中華教育會和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協辦的「愛惜樓宇保障安全」填色及繪畫創作比賽共收到200多份參賽作品。評審從參賽作品中選出多份優秀作品,各組別的得獎者均獲得圖書禮券,其作品亦會於11月24日至30日在議事亭前地利斯大廈地下展覽廳展示,其後也將移送到本澳多個休憩區展出,以作廣泛宣傳。

獲奬的學生名單及作品亦會上載於房屋局網頁www.ihm.gov.mo內,供市民瀏覽欣賞。

樓宇維修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於2018年1至10月共批出266宗申請,資助金額達澳門幣2,230多萬元,其中158宗個案,涉及提供樓宇共同部分的維修及檢測,以及拆除僭建物的資助,另外108宗個案,涉及居住、商住及工業用途樓宇召開分層建築物所有人大會的資助。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