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行政長官崔世安會見暨南大學黨委書記林如鵬

行政長官崔世安會見暨南大學黨委書記林如鵬

行政長官崔世安今(16)日下午在政府總部會見暨南大學黨委書記林如鵬,雙方就培養青年人才支持國家建設和澳門發展等議題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指出,從過去至今,暨南大學多年來為澳門培養了大量人才,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高等教育和社會發展作出貢獻。兩萬多名暨南大學校友投身各行各業,多年來累積、凝聚了重要的力量,一直在社會發揮正能量,是建設澳門特區的重要力量。特區政府將會一如既往地支持暨南大學的發展和建設。

林如鵬匯報了暨南大學過去一年的工作,該校在教學、科研等方面都取得進展,在QS亞洲大學排名亦得到躍升。他表示,去年10月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暨南大學並發表了重要講話,希望暨南大學堅持辦學特色,把學校辦得更好,為海外僑胞回國學習創造更好條件,也勉勵大學要主動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發展。他指出,暨南大學今年的工作會把總書記的指示落實到位。

行政長官聽取匯報後表示,對該校近年取得的成績感到鼓舞。雙方並肯定暨南大學董事會副董事長馬有恆多年來支持大學發展、團結澳門校友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柯嵐;暨南大學副校長洪岸、黨政辦公室主任孫彧,以及董事會辦公室主任吳璇鳳等參與會見。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