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駐澳門部隊探訪恩暉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駐澳門部隊舞蹈表演

中華民族傳統的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駐澳門部隊副參謀長高志軍大校與部分官兵代表,在澳門特別行政區社會工作局黃艷梅局長和工作人員的陪同下,於1月28日上午走進澳門明愛恩暉長者綜合服務中心慰問長者。

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先生對駐軍官兵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高志軍副參謀長在致辭中表示:駐澳門部隊作為人民的子弟兵,將始終模範踐行“一國兩制”偉大方針,牢記我軍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大力弘揚傳承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和駐軍愛澳親民的優良作風,與澳門特區和澳門同胞一起成長、共同進步,共擔澳門和祖國繁榮富強的責任與夢想,共用作為華夏兒女的尊嚴與榮耀。

駐軍官兵代表和社會工作局人員首先參觀了明愛恩暉長者綜合服務中心起居室、護士站、甯養室和復健室,並向中心致送果籃、大米、麵條、手信等慰問品,還專程看望慰問臥床安養的長者,向為澳門建設發展做出貢獻的長者表示敬意和感謝。之後,駐澳門部隊官兵代表帶著準備的精彩文藝節目向長者們恭祝新春,女兵孫梁燕的川劇絕活“變臉”則讓長者們目不轉睛、連聲稱讚,女兵管劉寒、呂湘玉的新疆舞《歡樂的跳吧》把現場帶入歡樂和律動的海洋,現場不時爆發出陣陣掌聲。“今複長亭折柳,別矣嬋娟”,長者馮君玲的粵曲《再折長亭柳》餘音繞梁、情意綿綿,引發大家關於人生別離和相會重逢的美好回憶。最後,長者溫德明和男兵曹慶超帶領大家合唱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我的情不變,我的愛不移,月亮代表我的心!”

駐澳門部隊辦公室主任兼新聞發言人彭偉上校陪同活動。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