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海關開辦“撤離計劃”講座,現正公開接受報名


為持續向市民講解“颱風期間風暴潮低窪地區疏散撤離計劃”的內容及注意事項,提升市民的防災意識,確保市民於颱風期間風暴潮來襲時,能夠按照當局指示有序安全撤離,澳門海關續辦講座,並公開接受市民報名。

海關將聯同社會工作局,於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下午3時,在澳門海關總部(地址:澳門媽閣上街嘉路一世船塢西南端),舉行“颱風期間風暴潮低窪地區疏散撤離計劃”講座,歡迎廣大市民報名參與。講座將介紹撤離計劃相關內容,包括颱風來臨前的防災措施、應急包的準備、選擇撤離路線的考慮要素、避險中心位置等。

有意參加的市民,可由即日起透過電話、電郵以及傳真等方式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報名方式:1)辦公時間熱線電話28559944;2)電郵地址dgo@customs.gov.mo ;3)傳真號碼28371136。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