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治安警察局舉行傳媒春茗

治安警察局局長梁文昌為晚宴致辭

2月15日,治安警察局於萬豪軒酒家舉行傳媒春茗。梁文昌局長邀請新聞局局長陳致平、本澳各報社社長、傳媒機構主管和代表、記者朋友等眾嘉賓出席,共聚一堂,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梁文昌局長在晚宴的致辭中表示,在去年風災期間,治安警察局聯同民防架構部門與全澳巿民提前做好各項防災準備和工作,以及在災後立即展開的清障行動,他感謝各位傳媒在過程中給予支持、配合及協助發佈有關民防訊息,以便盡快恢復社會秩序。治安警察局去年年尾進行架構重整,以更高效地履行法定職責,更符合澳門實際情況和社會發展需要。此外,自去年十月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後,推行了“合作查驗,一次放行”的創新通關模式,逐步擴大通關能力和提高便利化。於本年1月22日正式啓用旅遊警察服務中心,增強警力的覆蓋網,致力維護良好的治安環境。最後,梁文昌局長對社會透過傳媒界了解前線隊伍工作的情況表示支持和鼓勵,指出這是每位前線人員精神上和體能上最寶貴的補給,在此衷心感謝各位傳媒朋友在工作上的專業和努力,將警方與市民之間的關係拉得更近、更緊密。

在新的一年裡,治安警察局將持續推進治安防控、災害應變和警務革新等重點領域工作,透過與時並進的工作機制,凝聚警民共識,切實履行法定職責,亦加強與各傳媒機構的聯繫與溝通,保持相互間的互信、互助、互動的良好合作關係,以及完善面對突發事件時的合作方式,提升警媒合作成效。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