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中國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沈蓓莉特派員考察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

雙方交流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沈蓓莉特派員一行於3月1日下午蒞臨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考察交流、指導工作。徐迎真秘書長率秘書處全體成員出席。

徐迎真秘書長對沈蓓莉特派員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並感謝外交公署一直以來對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的關心和支持。秘書長簡介了中葡論壇和常設秘書處的情況及相關工作,並就2019年重點工作進行了展望。

在聽取徐秘書長的介紹後,沈蓓莉特派員高度評價中葡論壇對澳門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建設所發揮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績,冀常設秘書處依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新形勢,把握好新時代新機遇,發揮澳門聯繫中國與葡語國家的平台作用,促進中國內地、葡語國家和澳門共同發展,持續為澳門建設好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為“一帶一路”國際合作做出貢獻。外交公署將一如既往地支持論壇秘書處做好各項工作,望共同努力促進中國與葡語國家間的合作取得更大的發展。

沈蓓莉特派員一行還與常設秘書處各方代表就“一帶一路”國際合作、澳門平台作用等議題進行了互動交流。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