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珠海市副市長閻武訪澳大促科技合作

雙方進行研討

珠海市副市長閻武率領新設立的科技創新局、橫琴新區等人的代表團到訪澳門大學,雙方就加強科技合作進行研討。閻武高度評價澳大近年取得的科研成就,並支持澳大與珠海企業的產學研合作。

代表團獲澳大校長兼智慧城市物聯網國家重點實驗室主任宋永華、副校長葛偉及馬許願接待。會上,宋永華向代表團介紹澳大歷史沿革、校園建設、學術成果,以及澳大“四特":特區大學、特殊使命、特別地位、特色辦學。雙方就加強科技交流合作建立常態聯系機制、跨境產學研合作機制等進行探討。閻武表示,支持澳大在珠海設立高端科研平台,利用境內外資源開展基礎研究及產學研合作,加快技術成果在境內實現轉移或產業化,並推動珠海企業與澳大對接合作。

其後代表團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智慧城市物聯網國家重點實驗室,分別獲實驗室主任王一濤、馬許願及副主任賈維嘉接待,進一步了解中藥質量研究、芯片及智慧城市物聯網技術在澳大的研究。

珠海市科技創新局黨組書記、局長王雷,副調研員傘景輝,綜合規劃與政策法規科科長馮影雪等對澳大的研究體系及科研成就表示讚賞,並希望加強交流。參與是次研討的還有澳大研究服務及知識轉移辦公室主任楊志新及校長辦公室主任汪淇。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