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經濟局就新修訂的預防清洗黑錢及資助恐怖主義指引舉行講解會


經濟局將於本年三月二十日(星期三)下午三時至五時,假澳門羅保博士街1-3號國際銀行大廈7樓經濟局會議廳舉行“預防清洗黑錢及資助恐怖主義犯罪須採取的必要程序指引講解會”。

講解會將由金融情報辦公室及經濟局人員主講,藉以向從事貴重物品交易活動實體的從業人員,包括從事質押業、金飾、珠寶及鐘錶行業的人士講解新修訂並於今年1月30日刊登於第5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的經濟局第1/2019號通告《預防清洗黑錢及資助恐怖主義犯罪須採取的必要程序指引》的內容,同場亦會講解現行的《凍結資產執行制度》的法律及指引的規定,以加深業界對識別、舉報程序及相關義務的認識。

講解會將以廣東話進行,歡迎業界及有興趣人士參加,如有疑問,可致電經濟局牌照及稽查廳陸小姐及胡小姐查詢及報名,電 話:8597 2190、8597 2139。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