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交通安全城市定向賽參賽名單公佈


由交通事務局主辦,治安警察局、澳門公共汽車有限公司及澳門新福利公共汽車有限公司協辦的第二屆「精叻出行大比併」交通安全城市定向比賽報名已於3月15日結束,共收到64組報名參加,經抽籤三個組別的參賽隊伍順利誕生,名單已上載至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並有專人通知各組別,比賽將於3月31日(周日)假新麗華廣場舉行,參賽者請依時出席。

是次比賽旨在鼓勵參賽者善用步行及巴士出行,並從中認識本澳的巴士服務。比賽分三組,每組以3人小組形式作賽,最快及完成最多任務之組別為勝,比賽設有冠亞季軍,各得奬組別分別可獲澳門幣3,000元、2,000元及1,000元的澳門通充值券及奬盃,同時所有參加者均可獲得精美紀念品。

經過近一個月報名,親子組及青年組報名踴躍,分別有29組及26組參加,而壯年組則未達比賽名額15組只有9組報名;為免浪費資源及讓更多已報名人士可以參與,在考慮比賽路程及難度要求,並與青年組未中籤之組別協商不影響壯年組權益的前提下,壯年組之空缺將由青年組未中籤之組別以抽籤方式填補。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