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博物館舉辦“街道導賞遊”活動

澳門博物館舉辦“街道導賞遊”活動

為拉近澳門博物館與巿民的距離,鼓勵公眾從社區走進博物館,提升澳門文博設施的使用率,文化局澳門博物館將於4月27日(星期六)舉辦一場“街道導賞遊”活動。費用全免,歡迎有興趣公眾報名參與。

導賞遊路線將由主教座堂開始,途經聖母玫瑰堂,並到訪兩間木雕神像商舖進行參觀,沿線繼續遊覽上架行會館及聚龍社,最後在澳門博物館二樓作終點結束。是次導賞遊由專業的導賞員透過生動有趣的方式,沿途向參加者講述澳門的歷史故事,冀能結合參觀體驗之餘,更可吸引和鼓勵更多本地市民認識本土的歷史文化。

活動舉行日期及時間為4月27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以廣東話進行,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有興趣的市民可由即日起透過文化局網頁“網上活動系統”進行網上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22日,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41233蕭先生。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