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教青局舉辦校際戲劇比賽推學生多元發展

小學組獲優異獎隊伍

為豐富學生的課餘活動,培養學生對戲劇的興趣,促進各校的戲劇交流,從而提高學界的戲劇水平,由教育暨青年局主辦、戲劇農莊協辦的第二十屆校際戲劇比賽”已於2019413日(小學組)及14日(中學組)在中葡職業技術學校禮堂順利舉行。來自16所學校的21支中學隊及9支小學隊參加了激烈的角逐。各參賽隊伍及表演嘉賓的精彩演出獲得觀眾的讚賞。

本屆比賽由資深戲劇工作者組成的評判團作即場評分,評判團成員包括:香港話劇團藝術總監陳敢權,香港藝術發展局評核員、香港舞台劇獎評審陳桂芬,香港中英劇團總經理張可堅,廣州戲劇推廣人、劇評人楊小亂,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校長李宇樑,澳門劇場文化學會理事長、《劇場.閱讀》季刊主編莫兆忠,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陳栢添及古英元。劇本創作獎的評判則由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校長李宇樑、澳門劇場文化學會理事長及《劇場.閱讀》季刊主編莫兆忠、戲劇農莊行政總監李俊傑、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古英元和香港資深戲劇工作者盧俊擔任。評判們均表示對參賽隊伍的肯定,認為本屆比賽的參賽劇本創作題材多樣化,同學演技生動自然,整體演出水平不俗;寄語同學繼續發揮創意,並在戲劇方面盡展所長,推動本澳學界戲劇水平的提升。

經評判評審後,本屆校際戲劇比賽得獎名單如下(排名不分先後):

(得獎名單請查閱附件)

查看圖庫

附件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