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工商業發展基金辦公室裝修工程今開標

工商業發展基金辦公室裝修工程今開標

位於板樟堂街1A-1C號工商業發展基金辦公室將進行裝修工程,土地工務運輸局今天(16日)進行有關裝修工程的公開開標,共29家公司參與競投,分別提出造價由1,110多萬至2,040多萬澳門元不等。

參與競投的公司中有22份標書被接納,2份標書不被接納,另外5份標書被有條件接納,有關公司須於指定時間內補交文件。

裝修工程範圍由大樓地面至三樓部份樓層,總建築面積約為760平方米。裝修工程包括外牆及天面的滲漏水處理,更換升降機,並於地面層出入口增加無障礙設施,地面層為接待處及展示區,其他樓層設有展示區、辦公室、會議室、多功能演講廳及儲藏空間等。工程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展,工期約240個工作天。

是次裝修工程採用的物料大部分為環保建材,其中油漆為水溶性及低VOC產品,辦公區的燈光及空調均獨立控制,部份照明系統採用較節能的LED燈具,減少能源消耗,並採用較節水的潔具,減低耗水。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