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治安警持續進行交通執法行動

交通廳在多個地點進行測速執法行動

治安警察局一直重視交通安全及秩序,持續與交通事務局開展交通安全的宣傳和執法工作,以提高巿民的出行安全意識。

交通廳在2019年3月15日至4月15日,在多個地點進行流動測速執法行動,共檢控111宗超速,連同固定測速點錄得的數字合共有1488宗。

交通事務局於本年2月20日起陸續在光復街、祐漢新村第八街、炮兵街、騎士馬路、士多鳥拜斯大馬路、和樂巷、永樂街等安裝引導電單車駕駛者應遵之泊車方式的輔助標誌,警方自2月20日至4月22日,在上述街道的電單車泊車區檢控了258宗違泊情況。

此外,交通廳展開為期一星期的人車禮讓宣傳及執法行動,4月15日至4月21日期間,共檢控了駕駛者人行橫道沒有讓先15宗及行人違法過馬路21宗。同時亦檢控了駕駛時使用流動電話63宗及行駛時沒有使用安全帶40宗。

交通廳會不定期、不定點進行執法行動,對違法及違規的道路使用者作出檢控。警方呼籲公眾應為自己及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著想,守法出行,共同為道路上的安全和秩序努力。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