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旅遊局舉辦每月旅客抽獎活動  推特色文創紀念品慶回歸

旅客參與抽獎活動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於5月至11月期間,逢每月的20日舉行「每月旅客抽獎活動慶回歸」活動。首輪抽獎今(20日) 進行,吸引大批旅客參與,場面熱鬧。

旅客只需於上述日子到訪外港客運碼頭、氹仔客運碼頭、澳門國際機場或港珠澳大橋澳門邊檢大樓的旅客詢問處即可參與抽獎,有機會贏取精美紀念品,包括本地特色文創磁貼及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主題紀念品等。

為鼓勵旅客多次到訪澳門,感受不同月份澳門帶來的魅力,旅遊局與本地文創公司合作推出特色磁貼紀念品,設計師以一系列可持續性設計作為紀念品設計基礎,將澳門的多元旅遊文化,包括節日盛事,文化遺產和特色美食等題材融入每月的紀念品當中,旅客集齊七個月抽到的磁貼合拼起來將可組合成澳門著名地標大三巴牌坊。

期間,該本地文創公司亦另推出銷售版的磁貼紀念品,並在指定地點的禮品自動售賣機限量發售,感興趣的旅客可購買收藏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系列紀念品。

旅遊局持續與本地的文創公司合作,結合旅遊和文化元素,向旅客展示澳門獨有的文化特色,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發展。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