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男子涉酒店客房搶劫被羈押


日前,一名懷疑涉及酒店客房搶劫案的內地男子再次進入本澳時被警方拘捕,案件已移送檢察院處理。

案情顯示,去年9月,當受害人進入路氹某酒店客房時突被三名男子闖入,彼等將受害人與另一名住客捆綁並在房內大肆搜掠,其中,三名涉案人搶走價值約20萬元的財物後離開房間,並隨即逃離澳門。

本次於澳門落網的嫌犯涉嫌觸犯《刑法典》第204條第1款及第2款b項規定並具加重情節的搶劫罪,依法可被判處三年至十五年徒刑。

經對嫌犯進行首次司法訊問,因應案件的嚴重性質,且考慮案中尚有其他涉案人在逃的實際情況,為防止嫌犯再次逃離澳門、繼續進行犯罪活動及擾亂公共秩序和社會安寧的危險,經承辦檢察官提請,刑事起訴法庭法官命令對嫌犯採取羈押的強制措施。

按照《刑事訴訟法典》規定,案件將適時送還檢察院,以繼續進行相關的刑事偵查措施及追緝其他涉案人。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