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好「的」司機奬勵計劃》歡迎的士司機參加

好的士司機奬勵計劃即日起接受報名

俗稱“新的士法”的第3/2019號法律《輕型出租汽車客運法律制度》今日(6月3日)正式生效。為鼓勵的士司機自覺守法,提升自身形象及行業的服務質素,交通事務局聯同治安警察局、法務局、旅遊局、消費者委員會,以及15個的士業團體舉辦《好「的」司機奬勵計劃》,即日起至6月30日(周日)接受報名,歡迎的士司機踴躍參加。

《好「的」司機奬勵計劃》對象為全澳的士司機,有興趣參與之的士司機可到交通事務局馬交石、中華廣場或政府綜合服務大樓的服務專區索取報名表,填妥後交回上述地點;又可直接登入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或“交通資訊站”App報名。

參加者只須於201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沒有因違反“新的士法”而被交通事務局或治安警察局確定科處罰款,便符合資格參加抽獎。得獎名額共62個,頭獎1名可獲得現金澳門幣8,000元及電子產品一份,二獎2名各可獲得澳門幣5,000元,三奬3名各可獲得澳門幣3,000元,其他奬項及名額安排如下︰

四獎

5名

電子貨幣充值券澳門幣1,000元

五獎

20名

入油代金咭/券澳門幣700元

六獎

30名

電子貨幣充值券澳門幣300元

特別獎

1名

電子產品一份

活動詳情可瀏覽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或致電交通事務專線8866 6363查詢。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