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理工學院護理學碩士課程現正招生

澳門理工學院護理學碩士課程現正招收新生

為配合護理專業與實務發展,培養護理管理人才及具高級護理實踐能力的專才,澳門理工學院開辦“護理學碩士學位課程”,現正招收2019/2020學年新生,歡迎有志深造的護理人員報讀課程。

澳門理工學院多年來一直肩負培養護理高級專業人才的使命,教研團隊臨床經驗豐富,科研碩果累累。澳門理工學院開辦的護理學學士學位課程於2017年成功通過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QAA)的國際課程評審,成為全球首個通過該局國際課程評審的護理專業學位課程。

“護理學碩士學位課程” 旨在培養具國際視野、德才兼備的護理學專才,課程有助學生鞏固護理學領域的理論知識,拓展學術研究與研究成果應用能力,在護理學科特定領域進行高級研修學習,培育批判性思維與決策技巧,有效提升護理領導與管理、教學實踐、臨床護理實踐等專業技能。

上述課程招生由即日起至2019年7月24日,詳情可致電8599 6111 / 8599 6103聯絡澳門理工學院招生暨註冊處或瀏覽網頁ipm.mo/admission。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