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藝文薈澳”─“回歸廿載.舞動精彩”國際青年舞蹈節2019精彩活動浪接浪

藝能展現工作坊-1

“藝文薈澳”國際青年舞蹈節藝能展現工作坊亦於7月22日上午10時在鄭觀應公立學校進行,由非本地隊伍為澳門青年和學生主持,讓舞蹈愛好者有機會體驗不同民族的獨特文化,學習不同舞蹈的技巧,增強彼此間的文化交流。明晚(7月23日)7時30分將在南灣‧雅文湖畔進行戶外演出,歡迎全澳市民到場參與。

適逢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由教青局主辦,市政署、文化局、旅遊局、體育局及亞洲教育北京論壇協辦的舞蹈節2019以“回歸廿載‧舞動精彩”為主題,邀請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或地區的青年舞蹈團進行各種精彩表演,展現“一帶一路”國家或地區的文化和特色的同時,加入慶祝澳門回歸廿載的元素,讓參加者一同慶祝盛事,演出內容包括巡遊表演、藝能展現工作坊、戶外演出及室內演出。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