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大加開大數據導論及應用課程

澳大加開大數據基礎課程培育人才

由於反應熱烈,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專為對智能大數據及數據科學有興趣學員而開辦的“大數據導論及應用”課程,加開第二期。第二期課程共有15名學員完成。澳大持續進修中心主任劉丁己表示,課程理論與實踐並重,透過一系列大數據應用實例,提高學員對大數據的專業知識,並為進一步深造打下紥實的基礎。

澳大智慧城市物聯網國家重點實驗室副主任、數據科學中心主任賈維嘉表示,通過該課程,不僅培養了跨學科、跨領域的綜合人才以滿足澳門的需求,並廣泛普及了大數據的相關應用。劉丁己表示,此課程配合於2019/2020學年新增的理學碩士學位(數據科學)課程而推出,報讀該課程不僅能提高對數據科學的專業認識,也有助於申請該碩士課程,鼓勵學員未來積極報讀持續進修中心第三期課程,並視乎情況考慮於今年內加開。

“大數據導論及應用”課程師資陣容強大,每位教師資歷豐富。課程透過運用智慧城市大數據,輔以務實案例分析以及專題實踐進行教學,讓學員認識數據庫管理工具處理與分析數據,以及運用機器學習工具挖掘關鍵主題,實現決策智慧。學員更可透過在各領域(金融、法律、醫療、語言、交通等)一系列的大數據應用實例探討,加強學員在大數據時代的實戰能力,以實際接觸大數據的應用解決真實問題。有關課程詳情,可致電:(853) 8822 4545或電郵至cce.enquiry@um.edu.mo向中心查詢。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