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法務局副局長盧瑞祥就職

法務局副局長盧瑞祥就職

2019年8月29日,由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主持,並在行政法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丘曼玲見證下,法務局副局長盧瑞祥宣誓就職。

盧瑞祥擁有台灣政治大學法學士的學歷,自1993年進入公職,曾擔任法律翻譯辦公室法律範疇高級技術員、登記局局長及公共公證員助理、商業及汽車登記局局長、法務局登記局局長及第一公證署公證員的職位,並於2019年6月1日起擔任法務局代副局長,多年來從事法律與登記公證相關的工作,除具備法律的專業能力外,在登記公證、公共行政等方面具備豐富經驗。

盧瑞祥在致辭時表示,對能得到行政法務司司長的信任,委任為法務局副局長,感到非常榮幸。同時,亦感謝法務局同仁一直以來對其工作給予的支持與幫助。他在致辭中亦指出,登記公證是一項涉及面廣、專業技術要求高,與民生、財產交易、公眾利益息息相關的工作,上任後將致力完善登記公證服務,尤其配合電子政務的發展及推行,簡化程序,提高效率,達到便民利民的目的。今後亦會繼續秉持勇於承擔和不畏艱難的精神,在行政法務司司長和法務局局長的領導下,與團隊攜手共進,團結一致,為落實特區政府施政目標,進一步完善登記公證制度,配合大灣區的發展,貢獻力量。

根據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委任盧瑞祥自2019年8月28日起正式擔任法務局副局長。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