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五高校角逐澳門高校學生辯論賽英語組冠軍寶座


由高等教育局主辦的第十七屆澳門高等院校學生辯論比賽英語組賽事將於本週六假澳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劇院拉開戰幕,來自五所高校共17支代表隊將一較高下,角逐冠軍寶座,歡迎各高等院校的師生及有興趣的人士前來觀賞。

今屆英語組辯論賽由澳門英語辯論協會承辦,吸引了來自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等五所高校的17支代表隊參加。本週六(19日)將舉行初賽,時間為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翌日(20日)進行決賽,時間則為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屆時參賽隊伍將就經濟、政治、文化、教育、社會時事、國際關係等方面的辯題展開激烈的辯論。

歡迎各高等院校的師生及有興趣的人士前來觀看,如欲瞭解比賽詳情,可瀏覽澳門大專學生部落(https://studentblog.dses.gov.mo)。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