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第17屆澳門高等院校學生辯論比賽英語組圓滿結束

參賽隊伍與評判大合照

由高等教育局主辦、澳門英語辯論協會承辦的“第十七屆澳門高等院校學生辯論比賽”英語組賽事已於日前圓滿結束,經過激烈的唇槍舌戰之後,最後由澳門大學1隊摘取冠軍桂冠。

高教局自2008年開始,於澳門高等院校學生辯論比賽中增設英語組賽事,多年來得到各高等院校的鼎力支持及師生的積極參與。今屆英語組辯論賽吸引了來自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等五所高校的十六支代表隊參加。

各參賽隊伍分別就經濟、政治、文化、教育、社會時事、國際關係等方面的辯題展開激烈的辯論。經過初賽及準決賽的角逐後,澳門大學1隊和3隊、澳門科技大學1隊及澳門旅遊學院1隊晉身決賽。在決賽環節中,四支隊伍展開精彩絕倫的巔峰對決,最後澳門大學1隊憑著出色的表現,力壓其餘三支隊伍,奪得冠軍寶座,該隊的張藝同學獲得決賽最佳辯論員。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