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生產力中心率時尚品牌參展澳門週常州站

藉助活力澳門推廣週宣傳澳門品牌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將帶領八本地時尚品牌參展「活力澳門推廣週」江蘇常州站,協助品牌增加於內地的知名度,建立業務聯繫及開拓更大商機。

澳門推廣週於11月22日至24日假江蘇常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八個時尚品牌涵蓋健康舒適鞋、中性衣著、中國風采、浪漫優雅等時尚風格,屆時合共展出超過20套原創作品,其中好時節、Decom、I.N.K、MACON、Salut, ça va ?和ZICS將在活力周開幕當日合演兩場時裝表演;其餘兩個品牌Goddess Amour和Sanchialau則會在風尚展區靜態展示其作品。

「活力澳門推廣週」是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為指導機構,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為支持機構的大型綜合巡迴推廣活動。生產力中心連續多年組織本澳時尚品牌參展,期望藉著澳門推廣週的強實平台,協助本地品牌一同實現「走出去」的目標,向內地群眾展現澳門的原創時尚實力,同時也為品牌發掘更多潛在商機。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