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30名高校社團骨幹成員赴京參加培訓提升領導能力


高等教育局將於11月24日組織30名高校社團骨幹成員前往北京參加“新時代接班人──高校社團骨幹國情培訓課程”,瞭解國家的最新發展概況,提高領導能力。

30名高校社團骨幹成員分別來自於澳門、廣東、福建、江蘇、南京、台灣地區及澳洲等地的高校學生社團和本澳民間社團。他們將於週日(24日)啟程前往北京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參加為期七天的培訓課程,課程內容豐富,包括參加不同類型的專題講座,從多角度認識國家政制、歷史、社會、經濟等方面的發展歷程和最新概況;參加工作坊,認識團隊建設的重要性以及提升凝聚力和執行力;參觀清華大學校內設施,並與清華大學學生社團交流;參觀2022年冬季奧運會場館,以及遊覽當地歷史文化景點等。

高教局期望透過活動,提升高校社團骨幹成員對國家的認同感、歸屬感,提高其創新能力及領導能力,從而更好地開展社團工作,服務學生和社會。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