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大學生藝術創作展覽12月2日舉行


由高等教育局主辦,澳門插畫師協會承辦的“‘我與特區共成長’澳門特區成立二十週年系列活動──澳門大學生藝術創作展覽”將於12月2日至16日假澳門科學館大堂展覽廳展出,歡迎市民到場觀賞。

活動由今年1至3月接受報名,共收到183個單位報名,參加學生分別就讀於本澳、內地、香港、台灣地區、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及烏克蘭等地區的高等院校。入選單位圍繞“我與特區共成長”主題進行創作,其間,高教局安排專業導師為學生提供諮詢服務,最後合共36個單位完成製作。部分作品曾於6至10月期間在網絡媒體、香港及北京進行預展,讓更多人一起感受慶祝特區成立二十週年的喜悅。

展覽將於本年12月2日至16日早上10時至下午6時假澳門科學館大堂展覽廳舉行,參展作品富有創意和活力,形式多樣,包括多媒體(3D角色設計)、攝影、立體展示、平面設計、插畫、音樂、微電影、服裝設計、馬賽克、版畫及網頁設計。透過一系列作品,展現大學生與澳門特區這二十年來的成長點滴和變化,以及對特區政府的祝願和期許。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