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旅遊學院學者赴張家口 提供旅遊行業管理人員專題培訓

陳偉雄教授(前排右三)和學員及張家口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代表合照

澳門旅遊學院與張家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於2019年7月簽訂合作意向書,本着資源互補和支持張家口市於2022年舉辦冬季奧運會的原則共同推動旅遊培訓合作,培養旅遊酒店業管理及服務人才。為此,澳門旅遊學院委派陳偉雄教授與周勇副教授於2019年12月3日赴張家口提供為期兩天的旅遊行業管理人員專題培訓。

兩位教授於12月4日出席張家口市旅遊行業管理人員專題培訓的開班儀式。此次活動共有來自張家口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 、所屬縣區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及高等院校、當地4A級旅遊景區、商會協會、冬奧住宿酒店等單位的管理人員共大約60名學員參加。儀式後,陳偉雄教授為學員講授《演變中的酒店管理:理念與模式》專題講座。12月5日,周勇副教授為參加培訓的學員講授《服務理念及服務品質管理》專題講座,在酒店管理和服務理念等方面與學員進行了積極有益的互動交流 ,講授了最新的相關知識及實踐經驗。學員們感謝澳門旅遊學院提供的培訓課程,表示受益良多。

12月5日下午,兩位教授與張家口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人員會面,該局人員在雙方合作培訓教學、學生及教師交流訪問方面表達了願望並期待未來可以合辦更多培訓課程。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