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第十六屆澳門高校學生寫作比賽接受投稿


由高等教育局主辦的“第十六屆澳門高等院校學生寫作比賽”現正接受投稿,歡迎本澳高校學生及於澳門以外地區高校就讀的澳門學生報名參加。

“澳門高校學生寫作比賽”成功舉辦了十五年,一直得到本澳、內地、香港、台灣地區等地的文化教育界知名人士、各高等院校,以及師生的大力支持。透過比賽,除了提升學生的人文素養、寫作及思考能力外,亦推動校園閱讀及創作風氣,加強院校間的學術交流。

參賽者須從今屆比賽指定的十五部/篇作品中任選其一,並就有關作品的思想和藝術進行人文解讀。比賽設冠、亞、季、殿軍一名,優異獎六名,以及優良獎十名。有意參加者可於2020年3月23日或之前,登入澳門大專學生部落(https://studentblog.dses.gov.mo/)進行網上投稿。

有關比賽詳情可瀏覽澳門大專學生部落(https://studentblog.dses.gov.mo/),如有疑問,可致電2856-3033或電郵至cees@dses.gov.mo查詢。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