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13場系列各地升學講解會接受報名


高等教育局將於1月至3月期間於大學生中心舉辦13場不同主題的升學資訊及公開試講解會,屆時來自葡萄牙、澳洲、奧地利、韓國、新西蘭、英國、德國、日本、加拿大、法國等代表將應邀出席,向與會者介紹各地最新的升學資訊。講座主要以粵語進行,費用全免,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

為讓學生瞭解更多不同地區的升學資訊,高教局邀請到葡萄牙駐澳門及香港總領事館、澳洲駐香港總領事館、奧地利商務專員公署、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新西蘭駐廣州總領事館、英國文化協會、香港歌德學院、日本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加拿大駐港澳總領事館、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等機構代表,向與會者介紹當地的教育制度、入學條件、申請手續。此外,還邀請多個考試機構代表詳細講解不同類型公開試的認可資格、考試形式及注意事項等,包括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托福測試(TOEFL)、多益考試(TOEIC)、學術水平測試(SAT),以及今年新增的GCE A-Level及PTE學術英語考試(PTE Academic)。講座將以粵語進行,部分專場為葡語及英語,現場設有粵語即時傳譯。

首場升學資訊講解會將於1月17日(星期五)傍晚六時於大學生中心舉行(地址:荷蘭園大馬路68-B號華昌大廈地下B座,即盧廉若公園巴士站對面)。有興趣的人士可由即日起登入高等教育升學資訊網(http://www.dses.gov.mo/counseling)查閱詳情及進行報名。如有查詢,可致電8396-9344。

高教局期望透過上述活動,讓本澳市民,尤其有意到外地升學的人士,認識和瞭解不同地區最新的升學資訊及公開試,以便協助有意到外地升學的人士在選擇升學地區時有充足的準備,從而規劃適合個人需要的升學計劃。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