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大與澳洲會計師公會合辦線上講座

澳大與澳洲會計師公會合辦線上講座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的發展,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會計及資訊管理學系與澳洲會計師公會舉辦了首個線上“如何成為澳洲會計師公會成員”的講座,吸引眾多會計、工商管理、金融等不同專業的本科及研究生參與。

講座上,澳洲會計師公會高級業務拓展經理朱海英分享了許多有關公會的信息,如註冊會計師考試架構、認證流程,並提出了專業的建議。此外,她還解釋了專業資格考試免考的程序,讓學生更了解獲得會計專業資格的重要性。

澳洲會計師公會是世界最大的會計團體之一,目前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16萬名成員。澳大理學士學位(會計學)和理學碩士學位(會計學)畢業生只要完成相應的課目,便可取得澳洲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考試之最高豁免科目數;同時,認證亦令澳大會計課程教學內容更加國際化,進一步優化了教學質量,這些利好的條件均使畢業生在就業市場更具競爭力。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