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高教基金資助私立院校購買防疫用品及線上學習工具


為了支持本澳院校做好防疫措施以及有效地開展網上教學工作,高等教育基金將向本澳六所私立院校提供特別津貼,以減輕院校在疫情期間因購買防疫用品和網上學習工具而產生的財政壓力,協助其渡過難關。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本澳各高等院校全力配合特區政府的防控政策,做好防疫工作。一方面,院校購置防疫用品、檢疫設備,以及清潔和消毒校園,為師生提供衛生、健康的校園環境。另一方面,院校落實“停課不停學”原則,積極開展網上教學工作,例如購買網上學習軟件及系統,讓教師可透過網上教學繼續與學生互動交流和討論。為了減輕院校因防疫而產生的財政壓力,協助其渡過難關,高等教育基金將向本澳六所私立高等院校提供特別津貼,以支持院校購置以下物品,包括防疫用品,如測溫槍、探溫儀、清潔或消毒設備及用品(口罩除外);線上學習軟件及系統。

如有查詢,可致電8396-9385與高教局人員聯絡。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