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大會計碩士課程獲ACCA最高豁免資格

澳大會計碩士課程獲ACCA最高豁免資格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會計及資訊管理學系的理學碩士學位(會計學)課程獲得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的國際認證,學生最多可獲得ACCA專業考試中九張考試的豁免資格,成為大灣區獲得ACCA最高豁免資格的課程之一。

ACCA成立於1904年,是提供特許公認會計師資格的國際專業會計公會,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會計公會,獲得了世界眾多國家的認可。此次獲得ACCA專業會計認證,不僅讓會計及資訊管理學系理學碩士學位(會計學)課程獲得國際認可、以及具備極高教學質素的肯定,更使該課程成為大灣區獲得ACCA最高豁免資格的課程。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表示,是次獲得ACCA國際認證進一步推動該院邁向世界一流商學院的步伐,同時加深了澳大的國際化程度。此次認證成功是會計及資訊管理學系努力不懈的成果,特別是在第一線的專業認證組團隊,這也反映了學院在建設品牌專業方面的新成果。她感謝學校的大力支持,感謝大家在疫情下堅持這項有多重意義的工作,為學院及學校的國際聲譽做出了出色貢獻。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是一所綜合性旗艦商學院,致力為澳門及鄰近地區的發展培育領導及管理人才。澳大工商管理學院正逐步躋身世界一流商學院行列,是澳門首所獲得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認證及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認證的商學院,同時亦為EFMD正式會員及全球精英商學院網絡(GBSN)成員。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