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大與澳門中銀再辦工作坊助中小企抓緊疫境機遇

澳大與澳門中銀再辦工作坊助中小企抓緊疫境機遇

為協助中小企開拓及拓展線上業務,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今(27) 日舉行“中小微企經營線上工作坊”系列二 :“中小企線上經營和電子支付”。有與會者表示,工作坊能切實地幫助本地中小企更全面地瞭解本澳數碼營銷的形勢,為其拓展線上業務增添了不少信心。

早前大部分市民因疫情留在家中,其消費模式亦隨之而轉變,普羅大眾對線上消費的認知度和認受性亦因此明顯提高,面對營商環境的急劇變化,很多中小企都措手不及。是次工作坊透過探討澳門中小企數碼營銷的形勢變化,協助澳門中小企抓緊疫情下市民消費模式轉變所帶來的良好時機及新機遇,開拓及拓展其線上業務。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和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副行長陳曉平期望繼“系列一:‘疫’境應對策略課堂”後,持續推出工作坊協助中小企走出疫情困境,提供實際操作的建設和指導。

工作坊由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助理教授麥慧妍主持,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網絡金融部總經理于健和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助理教授何昳分別主講數碼營銷對中小企業的意義,以及應用數碼營銷的建議和關鍵;澳門必勝客區域經理羅俊英及伊工作室創立人鄒惠儀亦分享了成功案例。近60名各行各業的中小企業及青年創業家參加了工作坊,他們於答問環節踴躍提問,並與主講嘉賓進行深入交流。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