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記者會快訊(有1,362人在指定酒店作醫學觀察)-


旅遊局表示,今(8)日指定酒店做醫學觀察的人士合共1,362人,當中包括60名外僱,1,109名澳門居民和193名旅客。

截至今日已登記從香港國際機場返澳門北安碼頭總人數為1,684人,其中已乘渡輪返澳總人數為1,267人,已登記今晚乘渡輪返澳人數為12人。

另外,從澳門北安碼頭至香港國際機場的總船票售出數量為1,144張,當中已乘渡輪離澳總人數為670人,今晚離澳渡輪的售票數量為5張。高等教育局會透過既定的聯絡機制通知相關人士。

旅遊局強調,來往澳門北安碼頭和香港機場的特別渡輪將運行至2020年7月16日。由於往來澳門及香港機場的特別渡輪不會在以上所規定的時間外再延期。呼籲在海外的澳門市民及擬離開澳門前往香港乘搭飛機的所有人士,必須在本月16日或之前安排好行程。7月16日最後一班船由香港機場往澳門北安碼頭是晚上11:00開出,澳門北安碼頭往香港機場是晚上7:00開出。

此外,香港因應近期的疫情,有關之防疫措施有所提升。現已規定特定人士在抵港前需進行病毒核酸檢測,並持有檢測陰性結果方能乘搭前往香港的航班,不排除相關措施會延伸到往香港航班的其他乘客,因此,需經香港返澳門之市民必須盡快安排好行程。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