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專業認證介紹會助學生及早確立職業生涯規劃路向

社工局代表介紹社工專業認證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高等教育局今年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辦“專業認證介紹會”,有關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吸引逾一千八百人次網上觀看。

衛生局、澳門律師公會、社會工作局、土地工務運輸局、教育暨青年局、核數師暨會計師註冊委員會政府部門或機構代表於7月17日至25日期間透過澳門大專學生部落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udentblog.dses.gov.mo/)詳細介紹醫療、法律、社工、建築及工程、教師、會計及核數範疇的專業認證具體事項,包括學歷要求及認證條件等,同時還分享了在工作過程中的心得和經驗,並勉勵學生刻苦勤奮,提升競爭力,制定職業生涯發展藍圖。其間,學生把握機會,踴躍提問,學生較為關注各專業就業前景、學歷要求、專業認證條件修讀專業的注意事項等。

未來,高教局將繼續舉辦相關活動,讓有志升讀或修讀不同專業的學生加深認識和瞭解相關行業的專業認證。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