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升學資訊分享會助中學老師做好升學輔導工作

高教局舉行升學資訊分享會

為了讓本澳中學的升學輔導老師及時掌握最新的升學資訊,以便更有效地做好升學輔導工作,高等教育局日前舉行升學資訊分享會,吸引了本澳40所中學的41名老師參加。

高教局表示,特區政府重視本澳中學生的生涯規劃,長期以來透過多元方式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升學資訊。一方面,透過設立大學生中心和澳門大專學生部落,為學生提供各類升學資訊和諮詢服務;另一方面,每年持續舉辦升學講解會、校友分享會、保送攻略、創新創業分享會等活動,讓學生掌握各地高校升學情況和未來發展前景。其間,高教局還介紹了高等教育人才資料概況,包括人才現況、人才供應、人才需求,以及2021年內地高校招收澳門保送生的安排及“內地與澳門高等教育展2020”情況。在提問環節中,與會老師積極發問,較為關注有關保送資格、招生專業等方面。

有關升學資訊已上載至高教局網頁(https://www.dses.gov.mo/)和大學生中心網頁(https://www.dses.gov.mo/cees/zh_tw/index.html),歡迎有興趣的人士瀏覽。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