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常設秘書處參加第十屆“江蘇—澳門·葡語國家工商峰會”暨鎮江市專場推介會 加強論壇與會國省市間交流合作

與會主禮嘉賓合影

10月23日,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丁恬副秘書長偕秘書處贊東副秘書長、葡語國家派駐代表等參加在澳門舉辦的第十屆“江蘇—澳門·葡語國家工商峰會”暨鎮江市專場推介會。江蘇省副省長惠建林、澳門中聯辦姚堅副主任、澳門經濟財政司李偉農司長、葡語國家駐華使節等出席了推介會。

丁恬副秘書長在致辭中表示,充分發揮澳門平台作用,加強論壇與會國省市間交流與合作,是論壇框架下推動中葡合作的一項重要內容,冀與會各方利用本次推介會的契機,充分交流,共同探尋鎮江、澳門與葡語國家的合作機遇,促進三方經濟社會的共同繁榮與發展。中葡論壇將一如既往地積極推動中國內地省份和葡語國家借助澳門平台,加強瞭解和聯繫,發掘合作機遇。常設秘書處願繼續與包括江蘇省在內的中國內地省市開展合作,創造條件,大力推動中葡間合作邁上新台階。

峰會上,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和江蘇省教育廳簽署了《關於實施江蘇省葡語國家留學生協議獎學金項目備忘錄》。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