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今午6時起曾到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華潤橡樹灣的人士 須接受14天醫學觀察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宣佈,因應遼寧省的最新疫情發展,衛生局根據第2/2004號法律《傳染病防治法》第14條的規定,自2020年12月24日下午6時起,所有在入境前14天內曾經到過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華潤橡樹灣的人士,須按照衛生當局的要求在指定地點接受14天醫學觀察。違反者除可能依法承擔相應的刑事責任外,尚可被採取強制隔離的措施。

應變協調中心提醒,截至今(24)日下午6時,入境前14天內曾經到過內地以下地方的人士,須按照衛生當局的要求在指定地點接受14天醫學觀察:

  1.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滿洲里市、扎賚諾爾區;
  2. 成都市:郫都區的郫筒鎮(郫筒街道)、唐昌鎮、犀浦鎮(犀浦街道),及成華區跳蹬河街道;
  3.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東寧市東寧鎮、綏芬河市;
  4.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吐魯番市高昌區;
  5. 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街道大山子社區;
  6. 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的先進街道、光中街道,瀋陽市于洪區的北陵街道、華潤橡樹灣。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