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行政長官賀一誠將率團訪問大灣區城市


行政長官賀一誠將於1月8日至11日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訪問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分別與各市政府領導會面及考察當地的產業發展項目,進一步深入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工作。

行政長官將分別訪問中山、江門、肇慶、佛山、廣州、東莞、惠州及深圳各市,期望與各灣區城市在過去良好的合作基礎上,進一步探討加快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目標,尤其是在當前防疫常態化的環境下,商討促進澳門與各灣區城市繼續發揮相互優勢,實現資源互補,共同開拓大灣區發展。

珠海市方面,行政長官上任後隨即於2019年12月23至24日率團訪問,而在2020年兩地也一直密切地合作和互訪,其中包括澳珠兩地領導於去年7月及9月在澳門舉行了相關工作會議,就加快推進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等議題作深入討論。

隨同行政長官出訪的代表團成員包括經濟財政司司長李偉農、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許麗芳、旅遊局局長文綺華、經濟局局長戴建業、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劉偉明、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主任李月梅及新聞局局長陳露等。

行政長官不在澳門期間,由行政法務司司長張永春臨時代理行政長官的職務。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