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理工學院國際生學習中華傳統文化

澳理工佛得角學生學習寫揮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為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澳門理工學院學生事務處在春節期間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讓國際學生在校體驗中國農曆新年濃厚熱鬧的節日氣氛及文化傳統習俗,一起掛燈籠、寫揮春、包餃子、做年飯、賞年花,在澳門共同歡賀新春佳節,其樂融融。

新春期間,澳門理工學院校園內各處綻放迎春應節的賀歲花卉,節日氣氛濃。主修國際漢語教育的佛得角學生Laidinha形容學院中西文化交融,與同學一起掛上喜慶的裝飾品,學習包餃子、寫揮春,迎春賀歲,在澳感受濃厚的節日氣氛,認識中華傳統文化習俗。修讀相同專業的Rivaldo細心向同學學習寫揮春,並以普通話向現場的同學朋友送上衷心的新年祝願,希望各位葡語國家學生在豐富多彩的新春慶祝活動中瞭解更多歷史悠久的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學生Silvino對中國十二生肖感興趣,從澳門理工學院推出的手機新春表情包中知悉2021年是辛丑牛年,活動期間同學更告訴屬虎的他今年整體運勢不俗,Silvino表示會努力學習,以優秀的學術表現完成學業。

澳理工學生事務處於春節期間以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題,舉辦一系列歡度春節的慶祝活動,如春節送祝福、與「理」登高慶新春、與「理」人日齊歡慶、與「理」迎春接福挑戰賽、與「理」賀新禧等春節活動,提供機會讓國際學生歡聚一堂、共度佳節,藉此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彰顯中華文明的輝煌燦爛。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