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華東師範大學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學院深化學術交流合作

華東師範大學副校長周傲英(左五)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學院

華東師範大學副校長周傲英一行於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到訪澳門理工學院,受到理工學院院長嚴肇基等的歡迎接待,雙方就加深兩校的學術合作及發展方面進行了會談和交流,氣氛愉快。

座談會上,嚴肇基對周傲英一行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理工學院近年的辦學發展,於科創領域、翻譯及體育範疇等方面成果。理工學院將持續為澳門及國家培養實用型的專業人才,以及日後加強彼此交流為理工學院師生開創更多研究領域,繼續提升科研水平,讓兩校更密切開發科研項目合作。

周傲英讚揚理工學院的學術及科研發展成果,期望透過是次訪問,務實推進兩校在重點教育範疇的合作,特別是語言大數據、信息科學及體育教育等獨具特色的核心領域,為雙方師生在學術交流和培訓等方面開拓更廣的合作機會,以培育更多專業人才。

訪問期間,周傲英一行參觀了機器翻譯暨人工智能應用技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校園設施,並聽取科研團隊的介紹。到訪的華東師範大學成員尚包括:體育與健康學院院長季瀏、數據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錢衛寧、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章平;理工學院出席人員還有副院長李雁蓮、健康科學及體育高等學校校長吳新凡、應用科學高等學校課程主任林燦堂、應用科學高等學校副教授柯韋,以及公共關係辦公室主任陳玉玲等。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