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勞工事務局副局長陳俊宇就職

勞工事務局副局長陳俊宇就職

勞工事務局副局長陳俊宇今(4月8日)正式就職,就職儀式於勞工事務局舉行,局長黃志雄及各單位主管人員等出席。副局長陳俊宇負責領導勞動監察廳、職業安全健康廳和研究及資訊廳的工作。

局長黃志雄在就職儀式上表示,根據陳俊宇的專業知識及過往在勞工事務局的工作經驗,其具備專業能力擔任相關職務。副局長陳俊宇感謝特區政府的信任及支持,今後將會竭盡所能,與勞工事務局全體人員上下一心,貫徹執行特區政府的施政方針,充分發揮勞工事務局的職能,提高工作成效,為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

陳俊宇具有法學學士學位及葡萄牙里斯本大學語言及文化推廣課程學歷,2012年加入公職,於人力資源辦公室擔任高級技術員職務,2018年至2020年期間分別擔任勞工事務局聘用外地僱員廳分析審查處處長及聘用外地僱員廳廳長,並於2020年6月起至今擔任代副局長一職。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