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理工學院舉辦設計課程學生優秀作品展

澳門理工學院舉辦設計課程學生優秀作品展

澳門理工學院現正在氹仔校區舉辦“OPEN MIND"設計課程學生優秀作品展,展示教學成果,呈現開放多元的創意思維,促進不同領域、不同級別的學生進行觀摩學習和學術交流,推動設計學科多元化發展。

展覽於3月31日舉行開幕儀式,由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副校長黎明海,聯同設計課程師生出席。現場展出學生優秀作品近百項,題材內容和設計領域多元豐富,包括:平面設計、插畫描繪、數碼媒體設計及空間展示設計等。

參展學生劉同學感謝學院給予展示作品的機會,認為是次展覽有助提高學生的創作信心,日後將努力創作更多優秀作品,爭取更多參展機會,藉此讓社會進一步認識澳門理工學院的設計課程。另一參展學生梁同學表示,透過是次作品展,讓其他專業學生認識不同領域的設計內容,推動跨級別、跨學科的交流,並在參與展覽策劃工作的過程中,加深對展覽管理的了解,積累實踐經驗。

為配合社會發展需要,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設計學士學位課程致力構建理論與實踐並重的學科體系,與國際設計水平接軌,實現以設計及人文美學素養為基礎,以設計專業領域為核心,推展多元全面的專業設計教育,落實培養高素質的設計專業人才。

設計課程學生優秀作品展現正對外開放,地點為澳門理工學院氹仔校區研發樓地面層文創多用途室,展期至2021年4月29日,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觀欣賞,詳情可致電88936939查詢。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