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衛生局領導及主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衛生局領導及主管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為響應4月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衛生局羅奕龍局長於今(23)日帶領領導層及主管人員前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務合作服務平台綜合體展覽廳,參觀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合辦的“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衛生局羅奕龍局長、郭昌宇副局長、鄭成業副局長和陳永華副局長及一眾主管約50人,在導賞員的引領下,先後參觀了“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的國家安全”、“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構建大安全格局”、“維護國家安全、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國家安全,全民有責”共4個展區,觀看了超過400幅圖片和近20段國家安全教育片段。瞭解國家發展道路上不平凡的歷程,以及在構建國家安全體系所作的努力。

衛生局一如以往鼓勵更多醫護人員及員工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藉此強化他們對國家安全觀的整體意識,增強對國家的歸屬感,加深認識防疫工作對維護國家安全的重要性。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