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勞工局推出“實地業務導覧.認識休閒企業”活動 報名從速

勞工局今年續辦面向應屆高校畢業生的職出前程實習計劃

勞工局一直關注澳門青年就業需求,去年推出“疫境自強.職出前程”實習計劃,透過3個月的工作歷練,促進青年的職業能力成長,有助覓得理想工作並儘快融入職場。

續辦應屆高校畢業生實習計劃

勞工局今年繼續為應屆高校畢業生推出“職出前程實習計劃2021”,除與休閒企業、金融業、公共事業機構合作外,今年更擴大合作機構範圍至醫療、航空、建築及零售等行業,至今已收集逾1,800個實習崗位,當中超過一半的實習崗位無學科限制,要求跨行業通用性技能,主要涉及酒店餐飲業的前線營運、工商金融、資訊科技、數據分析、建築工程及醫療衛生等相關專業學科。

參觀休閒企實地業務導覧

總結去年經驗,為讓有意參加 “職出前程實習計劃2021"的青年朋友,在選擇實習崗位前對企業的營運有所認識,準確地尋找個人理想工作,勞工局5月中下旬與6間休閒企業合作舉辦 “實地業務導覧.認識休閒企業” 活動(下稱活動)。

是次活動由6家休閒企業組織13場企業參觀活動,提供550個參觀名額,每場活動由兩個部份組成,第一部份為職前講座,由各家企業派員講解休閒企業的服務理念、企業未來的發展定位,以及由2020年透過計劃獲聘的青年進行經驗分享;第二部份為實地到業務部門,由企業代表講解部門業務,使參加者可“邊行邊問”更好地認識部門的運作,有助計劃推出時,能選擇適合個人發展的理想崗位。

5月5日起接受網上報名

活動定於本年5月18至28日期間舉行,報名由即日起至5月14日接受網上報名,額滿即止,參加資格為澳門居民且為2021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每人最多可報兩家不同的企業;每間企業只可選一個場次,填報及遞交的資料經核實後,符合資格者會收到確認參加資格的短訊,名額有限額滿即止。有意參加可登入以下活動專頁連結報名,如有查詢,可致電勞工局雷先生8399 9903或
陳小姐8399 9213。報名連結如下: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employment_recruitment_local_intern_2021.html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