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學院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老柏生(前排左四)一行到訪澳門理工學院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老柏生一行於6月17日到訪澳門理工學院,受到院長嚴肇基等的歡迎接待。雙方就高等教育發展方向與合作進行了友好會談,氣氛愉快。

嚴肇基在講話中首先感謝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對澳理工的支持及指導,並表示澳理工將以四十週年校慶為新契機,對標《澳門高等教育中長期發展綱要(2021-2030)》的內容,主動思考學院發展的新階段,創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澳理工將貫徹“教學與科研並重”的辦學方針,助力澳門“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和參與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老柏生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現時的職能分工做了介紹,對澳理工在人才培養和學術科研方面所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認同澳理工在高教素質保證方面作出的努力。老柏生表示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澳理工的各項工作,與澳理工保持緊密合作,在教與學素質保證、青年工作,以及學生身心發展方面,共同為澳門高等教育的發展作出貢獻。

隨同到訪的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代表團成員尚包括副局長龔志明、丁少雄、阮佩賢,教育研究及規劃廳廳長黃健武,教育資源廳廳長馮若梅,高等教育廳廳長許嘉路,高教合作交流處處長馮家健,素質保證處處長岑曉東等;澳門理工學院的與會人員包括副院長李雁蓮、秘書長李惠芳、學術事務部代部長張詠藍、教與學中心主任甘春妍、院務研究及協調部部長莫秀妍、招生註冊處代處長蘇碧玲、學生事務處處長劉穎欣、教研處處長侯詠珊,以及公共關係辦公室主任陳玉玲等。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