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門旅遊學院持續教育學校免費線上教學短片

澳門旅遊學院持續教育學校免費線上教學短片

澳門旅遊學院持續教育學校7月15日起將於其網站內提供全新的“免費線上教學短片”。學院冀望公眾可透過短片適時暸解課程相關教學內容,提升市民自主學習的動力和興趣。

線上學習乃全球的大趨勢,疫情更使其加速發展。此次上載的33條免費教學短片是由該學校教學團隊構思製作,內容涵蓋酒店業、餐飲業、文化遺產及旅遊、零售會展及商業管理、創意藝術及資訊科技、健康及康體和語言文化七大領域的持續教育課程以及多個專業資格認證課程。

短片富趣味性、知識性、實用性和啟發性。例如:茶文化及多款特色美食的烹飪過程;款客、管理的重要原則和技巧策略;澳門地名的有趣歷史和鮮為人知的奧秘;活動策劃和宣傳推廣效益的新思維;英語面試之準備;有營之道;建築藝術及軟件程式撰寫。另有系列短片初探澳門職業技能認可基準多個工種的實務內容及國際認證考核資訊。

此免費線上教學短片項目是一項澳門旅遊學院持續優化課程設計、提升教學質素及推動自主學習的舉措,讓市民大眾可以快速地暸解學院所提供的多元化課程內容,及國際認可專業資格考試。學院冀望未來能為市民帶來更多自主學習機會,為個人成長、職業發展等謀求更多出路,迎接機遇與挑戰。

首批免費線上教學短片可於https://www.iftm.edu.mo/SCE/tc/home/index.html 瀏覽。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