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澳基會呼籲社團即時停辦群聚和赴外活動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最新發展,澳門基金會呼籲受資助社團即時取消8月4日至17日期間的群聚活動及赴外活動,嚴格遵守衛生部門的防疫指引,同時,適時評估在澳開展的各項活動,應密切留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就最新疫情發佈的資訊。

倘在此期間社團開展項目需作變動,包括調整活動地點、延期舉辦或取消項目等,請通過澳基會“受資助項目變更申請表”以傳真、電郵或親臨方式申報。

現時特區政府的抗疫工作處控疫的關鍵時期,澳基會期望社團積極支持和配合。澳基會將密切留意疫情發展,適時作出相應安排,此期間社團開展項目需作變動可聯絡澳基會工作人員協助跟進 (電話:87950950;傳真:28756016;電郵:ds_info@fm.org.mo 或 dc_info@fm.org.mo;網站:www.fmac.org.mo ) 。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