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法務局啓動預案維持登記公證服務  澳氹各臨時站點秩序良好

法務局工作人員昨晚於各臨時服務站點設置櫃枱,確保今日提供服務。

按照衛生局的防疫指引,水坑尾公共行政大樓今(12日)封閉進行全面消毒清潔。為確保基本服務不中斷,法務局昨晚已啟動防疫應急預案,物業登記局、商業及動產登記局、民事登記局、第二公證署的對外服務按計劃移至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及離島政府綜合服務中心繼續為市民提供服務,今日整體秩序良好。

於公共行政大樓辦公的工作人員由昨晚起,分批進行核酸檢測。法務局昨晚已透過短訊通知已預約的居民,公共行政大樓今起暫停對外開放。而公共行政大樓在完成消毒清潔後,將遵循衛生部門的決定,安排恢復對外服務,敬請市民留意有關資訊。在暫停服務期間,如非緊急需要,希望市民暫緩辦理有關手續。

自去年疫情爆發開始,行政法務司轄下部門均按衛生局發出的防疫指引,加強各對外服務地點的防控措施,包括為進入場所人員量度體溫、要求配戴口罩及出示衛生局“澳門健康碼”、所有服務接待櫃台設置玻璃擋板、每小時進行清潔消毒等,以減低病毒的傳播風險。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