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

第3次較第2次全民核檢首3小時採樣人數多 各個採樣站點的輪候情況理想

第3次較第2次全民核檢首3小時採樣人數多 各個採樣站點的輪候情況理想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第3次全民核檢站由52個減至41個是經過分析而定,主要是減少了設於酒店內規模較小的自費核檢站,加上有關核檢站的採樣點數目少,動員變化能力不大,且容易造成人員聚集;與此同時,考慮到今次急需通關的人士減少,預計有關自費站點需求減少。雖然今次核檢站數目有所減少,但全澳免費採樣點和採樣人員的總數變化不大,分析及總結首2次全民核檢的經驗,因此做出調整。

應變協調中心又指出,數據顯示,第2次全民核檢首3小時總共採樣為42,537人,第3次全民核檢首3小時總共採樣為56,151人,同比增加13,614人;而根據網上實時數據,各個核檢站的輪候情況理想。

查看圖庫


此頁面有問題嗎?

幫助我們改進GOV.MO

* 必填項

提交